化妝水,乳液,眼霜,精華液,精華霜,?妝油,?妝乳,乳霜,美白,防曬,隔離霜,面膜,修護,洗面乳,皂,保濕,皺紋,細紋,痘疤,痘痘,青春痘,鎖水,去角質,護唇,脫皮


 


 







小編在這邊推薦給大家本月新品,新品上市,AYURA資生堂集團,化妝品、保養品的超值商品

AYURA不調姬角質拋光棉
還有更多AYURA資生堂集團,化妝品、保養品 相關商品
都是奇摩購物中心最IN最讚的好康啦~~推薦給大家...

AYURA不調姬角質拋光棉

溫和去除角質,有效滲透滋養成分

AYURA不調姬角質拋光棉

$153
[ 點我搶購]

AYURA不調姬 一週瞬效調理精華蜜強化版

一週瞬效調理問題肌膚

AYURA不調姬 一週瞬效調理精華蜜強化版

$1890
[ 點我搶購]

AYURA不調姬角質拋光露

新品上市

AYURA不調姬角質拋光露

$1350
[ 點我搶購]

AYURA不調姬 美體溫和防晒乳SPF36 PA++

AYURA不調姬 美體溫和防晒乳SPF36 PA++

$990
[ 點我搶購]

AYURA不調姬 淨荳活感平衡液

Yahoo特惠9折

AYURA不調姬 淨荳活感平衡液

$1350
[ 點我搶購]

AYURA 不調姬 淨荳洗顏乳

新品首賣↘85折

AYURA 不調姬 淨荳洗顏乳

$945
[ 點我搶購]

AYURA 不調姬 美白活感平衡液

Yahoo特惠9折

AYURA 不調姬 美白活感平衡液

$1890
[ 點我搶購]

AYURA冥想五感潤絲精(清爽型L)

調整頭皮環境、集中修補受損髮質

AYURA冥想五感潤絲精(清爽型L)

$612
[ 點我搶購]

AYURA冥想五感洗髮精

調整頭皮、洗出健康的秀髮

AYURA冥想五感洗髮精

$612
[ 點我搶購]

AYURA冥想五感潤絲精(滋潤型M)

調整頭皮環境、集中修補受損髮質

AYURA冥想五感潤絲精(滋潤型M)

$612
[ 點我搶購]

AYURA 美活沙 美體循活按摩精萃

AYURA 美活沙 美體循活按摩精萃

$1530
[ 點我搶購]

AYURA 美活沙 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

腿部按摩專用版↘9折

AYURA 美活沙 美腿循活陶瓷按摩板

$810
[ 點我搶購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資女孩保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